還記得我們那個年代的畢業歌都是唱

"青青校樹~"那一首!

現在的畢業歌曲可以唱的可多了...

看了看,把我最喜歡的7+1首選了出來.

分個3回合把它們列出來.

第一回合...

 

SHE ~ 一起開始的旅程

曹格& 光良~少年

張惠妹 ~ 永遠的畫面

 

SHE 一起開始的旅程
作詞:施人誠 作曲:Neo Ivy(喜歡音樂) 編曲:Martin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Repeat
,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曹格& 光良~少年
作詞:管啟源 作曲:光良 編曲:Azlan Abu Hassan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
)我們 不曾妥協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那個少年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
)我們 不曾妥協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 ()偏執的少年

張惠妹 ~ 永遠的畫面
:廖瑩如 :郭文賢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i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