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其實有很多事想跟大家分享,

但真的很多雜事,就這麼一直拖下來了...

雖說很忙很忙,但時間真的是要擠出來,

不然真的不會去做!

這兩個禮拜動了搬網誌的念頭,

因為新的學期我要回去教英語了,

想換個新窩也不錯.

找了找,比較了其它的網誌,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不換了.

雖然pixnet沒有為教學工作者特別設了個分類,

但大家功能差不多,pixnet的口碑又尚可,

就繼續使用吧!

(想當初剛開始使用pixnet時,那時的slogan居然是"上我吧">_< oh gosh~讓有心人士用有色眼鏡看就不太好,幸好只持續一陣,就換了)

這個暑假去教網中心上電腦課,

學了用ebook, zinemaker這兩套軟體製作電子書

那個比較好呢?都可以用!ebook使用較簡單,但論效果的話是zinemaker較好.

zinemaker原是大陸製作,搭配著photocap,flash easy讓初學者可以很容易做出一本很炫的電子書/雜誌.

只不過還有些眉腳需要注意較麻煩.

下面是兩天研習的作品~~~

http://classweb.loxa.com.tw/peichin/peeka.exe

另外,還學會scratch這套運用類似拼圖的指令來設計簡易的小動畫,小遊戲.

也還不錯,但只能用scratch軟體打開,較不使.

但是免費的...在教學上的實用性...再議!

等我較有空時,再來摸索一番!

最後,很久很久沒有發表直笛譜了,想要特定歌曲的人,

不用客氣,留言給我,我再分享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i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