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tudents,

本週開始已經發下All about me的學習單,

請同學討論填寫完畢,先拿來給我或補習班的老師檢查後,

再將內容email出去!

It's time to lauch your first email! GO GO GO!!!

在email之前請注意:

好奇心十足但有禮的詢問你們的筆友,

太隱私的問題不能問!

不要問人家有沒有男女朋友,除非他主動提起.

記得我們的主要目的純粹是想要認識其它國家的小朋友以及他所在的國家.

還有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我們也有值的我們驕傲的地方!!

台灣小雖小,卻有很美麗風景,世界堪稱第一的各種小吃美食,

 人情味十足,我們的熱情甚至感動了許多古典樂界大師和樂團,讓他們說什麼都要來感受一下~

 

為了確保你們在網路上的安全,

所以雙方面的老師都會事先過濾email的內容,

muffin會為你們保密,也不會將你們通信的內容任意告訴任何人,請放心!!

我只會就英語部分提出來討論!

 

你們會發現英式與美式英語的不同,如:

favorite(我們) favourite(澳洲)

color(我們) colour(澳洲)

 

在網路上的用字都較不正式,

所以原本該大寫的I就會有人寫成小寫,

句子的第一個字母原本應該大寫,通通變成小寫

I'm 變成im

而且就算是英語是母語的小朋友,

也是會拼錯,寫錯字的.

例如allow寫成aloud

describe 寫成disribe.

 

另外,我發現澳洲有個小朋友

將同音的字用更簡短的字代替,

如know 變成 no,他的情況實在是簡化的太嚴重,

情形如同我們這邊的注音或火星文,

我會跟Mike(他們的老師)反應一下,

終究還是要有基本的文體吧!

如果email有看不懂的地方,

除了親自來找我外,

也可以把文貼在老師的留言板上,

記得要設成悄悄話哦~

 

儘快把你們的第一封email寄出去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ffi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